uCloud

關於信易

信實本業,永續經營。

成為員工滿意、客戶滿意、股東滿意及社會滿意的企業,成為全球最大的"一站購足" 塑膠輔機和方案服務商。
以提供高性價比、可靠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為目標,以優異的服務和支持為基準,誠信服務於全球的塑膠行業; 同時,我們也為員工、合作夥伴提供發展的機會。

四十多年來,無數的信易人堅持著作為信易人的榮耀。

因為熱愛,所以堅持。因為事業,所以堅持。

信易,是每一個信易人的事業,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信易先後獲得著名商標、高新科技企業、專利重點培育企業等眾多的榮譽。
信易是員工自豪的精神家園,處處散發著溫馨的人文關懷,優秀的企業文化讓信易形成了強大的凝聚力與向心力!舒適整潔的工作環境,優雅寧靜的生活環境,在這裏生活、工作、成長,讓每一個信易人都能找到精神的皈依。這就是信易文化,正是這種優越的企業文化讓每一個信易人都將信易作為不朽的事業而為之奮鬥終生,實現自己的抱負。

完整解決方案

顧客導向:
客戶服務方面,信易以周到靈活的方式,滿足全球客戶的不同需求。

人性化:
產品設計方面,信易以用戶友好為原則,以技術創新為手段,在最大程度上實現人性化設計。

一站式:
商業合作方面,信易為客戶提供簡單易行的一站式體驗,建立互信、友好的長期合作關係。

信易電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